top of page

「兒童能自主回校上課,表現出愉快開朗的心情,課堂活動都能自主進行。」

(小朋友是K3 學生,遊戲治療後克服上課恐懼症,開心返學了。)

​參加者的心聲牆

媽咪在親子活動後,無意中發現兒子在活動照片上寫了字,非常感動!

​一對一遊戲治療

在活動過程中,我們和參與者一齊成長和學習,大家也可以透過參與者的心聲來了解更多

班主任

2756697-03.png

「兒童能自主回校上課,表現出愉快開朗的心情,課堂活動都能自主進行。」(小朋友是K2 學生,遊戲治療後克服上課恐懼症,開心返學了。)

母親

2756697-04.png

「參加了四節遊戲治療後,他已不再記掛著被欺凌的事。」(高小學生在遊戲治療中找到自己的力量。)

2756697-02_edited.png

「遊戲治療後,現在可以接受自己嘅錯,無爆喊。今日被老師發現錯處,佢可以靜靜坐响一旁反省,唔再打人唔發脾氣。」(父母突然分開,小朋友接受遊戲治療後,情緒得以抒緩)。

​老師

2756697-05.png

小朋友

「我今日返學無喊,我星期一有喊,因為放咗長假期,我喊咗一陣咋。」學習適應小一的小朋友,在遊戲治療面對「驚」的源頭。

WechatIMG11 1.jpg

遊戲治療工作坊

©2020 Sweet Home Psychological Wellness Centre Ltd. | All Rights Reserved

​正向家長小組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