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遊戲治療故事]

被評估為自閉症的小朋友,遊戲治療後,媽媽說:「佢好似瞓醒咗咁。」

很多時被標籤為「活在自己世界的孩子」,其實也擁有一顆渴望與外界連繫的心;他們也許對外界感觀很敏感,也許在溝通上需要更多時間理解…在這個自閉症小孩個案中,透過遊戲治療,小朋友發掘更多自己的特質、及開始思考如何與外在世界連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開心大本營是香港政府註冊的慈善機構 (是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獲豁免繳稅之公共性質慈善機構 - 檔案編號︰91/16452),經費來源有賴公眾、團體、商業機構等捐助,其中為期18個月之O.I.C. 項目,更於2019/2020 年獲社創基金資助。我們用心用力,以遊戲及創意藝術治療,以及其他心理輔導服務,為孩子帶出正能量,建立健康身心靈。

#開心大本營 #精神健康 #遊戲治療 #治療師 #育兒 #親子 #勵志 #情緒 #心理學 #自我成長 #教育 #正面 #正能量 #情緒管理 #自信心 #自閉症 #SEN學生 #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 #輔導 #香港NGO #心理治療 #個人成長 #自信心 #Wellbeing #Mentalhealth #Psychology #Sweethome #Playtherapy #Autism #Playtherapist #Counselling #Psychotherapy #Children #PersonalEnrichment #Confidence

bottom of page